阿龟大列巴

达拉崩吧【蘑菇安版】

@流亡者之诗|  @树影Dairon {已被安纳塔拐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时玄玄玄:

日常抽风ooc
摊牌太可怜我就欺负大帝了请不要打我x
今天的蘑菇安也很甜√


很久很久以前喵口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带走了迈荣又消失不见
中洲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剑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索伦带回到面前”
曼威非常高兴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神王我叫
黄金大帝圣光之子牛逼法拉松
再来一次
黄金大帝圣光之子牛逼法拉松
是不是
黄金大帝圣光之子牛逼法拉松
对对
黄金大帝圣光之子牛逼法拉松
英雄亚尔大帝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无敌的舰队从帝国里出发
战争怪兽来袭
获得十二金币
没有伤痕见证他直接满级
偏远美丽村庄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山洞
迈荣和可怕喵口
大帝偷走迈荣
索伦说
你还有情敌就是大地之神矮人他爹奥力马哈尔
再来一次
大地之神矮人他爹奥力马哈尔
是不是
费诺之孙多诺王室摊牌布理鹏
不对
是大地之神矮人他爹奥力马哈尔
于是
黄金大帝圣光之子牛逼法拉松
砍向
大地之神矮人他爹奥力马哈尔
然后
大地之神矮人他爹奥力马哈尔
锤了
黄金大帝圣光之子牛逼法拉松
最后
众神之王喵口他哥一如代言人
他打败了
黄金大帝圣光之子牛逼法拉松
沉没了
无底舰队有点飘的努曼诺尔帝国
回到了
神佑领土维拉他家永生阿门洲
喵口听说
黄金大帝圣光之子牛逼法拉松
他搞沉了
无底舰队有点飘的努曼诺尔帝国
就把
副官迈荣心计可爱索伦黑莲花
带回
地下堡垒爱的基地黑暗安格班
啦啦
副官迈荣暴君喵口幸福的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勾斯魔格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评论

热度(33)